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组合演唱会个人海报发布 叮嘱粉丝们早点过来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1:1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日,神话组合官方网站公开了两张年末演唱会“2016 SHINHWA LIVE – UNCHAHNGING”的个人海报,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

Eric
申彗星
 

  人气男团神话组合将会在12月17-18日两天在韩国一山举办“2016 SHINHWA LIVE – UNCHAHNGING”单独演唱会,今日,官方网站公开了两张演唱会的个人海报,分别是Eric和彗星。在公开的海报中,Eric和彗星两人各自坐在窗前,看着不同的方向,两人的打扮十分少年,彰显着秋天的气息,整个海报的画风十分温暖阳光,治愈系的风格让粉丝们表示很水心。两个人的海报中都写有演唱会的具体时间,Eric海报中写有“KINTEX”十分醒目,并且在海报的末尾还不忘提醒粉丝们" 不是体操竞技场~ 那里不是~ " 而申彗星的海报中则十分明显的标注着演唱会的具体时间,“下午4点”十分的瞩目,并且还表示:“早点过来,因为很担心.”,海报整体十分给人十分温暖的感觉。据悉,这一次神话的单独演唱会原本不是在一山举办的,但是由于体操竞技场要进行重新装修,因此才将演唱会的场地设置在了一山,因为路程很远,为了粉丝们能够早一点安全到家,因此神话的演唱会决定在下午4点开始。十分暖心。

  神话组合从1998年3月24日正式出道到现在已经有了19年的时间,这19年间成员们一同努力经历了低谷也有过成功的喜悦,并且在今天站在了韩国顶级男团的位置,这19年来,神话组合发行了12张正规专辑,举办过多场演唱会,虽然也有过成员们服兵役的空白期,但是为了和粉丝们的约定神话再次起航。这一次的年末演唱会是神话组合继2004年之后,时隔12年再次举办年末演唱会,这也让粉丝们感到激动,而演唱会的名称也很有纪念意义,代表着神话与粉丝们一同走过了19年,这19年的时间里,发生了很多变化,但是神话将会一如既往的和粉丝们在一起,一起努力,一起进步。据悉,这次的年末演唱会的门票将会在11月8日正式开始预售,想去看的小伙伴千万要注意哦。

  另外,神话组合于10月22日公开了正规13辑的先行曲,并且将会在11月29日发表正规专辑的Part1部分,然后12月举行年末演唱会,1月7日发行正规13辑的Part2部分,2017年将会开启亚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