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年末演唱会海报公开 粉嫩甜蜜的浪漫气息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14:5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元祖偶像神话组合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在11月末回归歌谣界,并且会于12月17日-18日在一山Kintex举办的“2016 SHINHWA LIVE – UNCHAHNGING”单独演唱会,今日神话公司公开了这一次单独演唱会的海报,粉嫩的气息十分浪漫。

神话演唱会海报
 

  26日神话公司首次公开了将于12月17日-18日在一山Kintex举办的“2016 SHINHWA LIVE – UNCHAHNGING”单独演唱会海报,整个海报的主色调以粉丝为主,粉嫩的颜色充满了甜蜜浪漫的气息,海报上还标明了演唱会的具体时间以及地点,并且写着SINCE1998代表着神话出道的年份,而演唱会的门票也将在不久之后进行预售,这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

  神话出道19年,发行了12张正规专辑,除了成员们相继入伍的那几年之外,几乎每一年都会有新专辑发行,而正规13辑也会在不久之后的11月与大家见面,神话组合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神话,成为了很多韩流组合的学习的榜样。很多后辈们也把神话视为是自己的偶像,很多组合也都在节目中模仿过神话的热门歌曲以及舞蹈,而神话成员们也对后辈十分关注,给予后辈们鼓励。

  作为韩流第一代偶像男团,神话与H.O.T以及水晶男孩一样都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但是H.O.T和水晶男孩都在当红的时候解散了,唯有神话一直遵守着和粉丝们的约定,6个人一起走过了19年,对于一个偶像组合来说,一起走过19年真的很不容易,但是神话做到了,不仅如此,虽然也经历了成员们入伍的长达4年的空白期,但是神话没有忘记当初和粉丝们的约定,在全部成员退伍之后,宣布正式回归,不仅发行了正规第10张专辑,还推出了全体团综《神话放送》虽然4年没有进行团体活动,但是人气依旧不减,回归之后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之后相继发行了正规11辑和正规12辑,获得了多个一位,掀起了一股神话风潮。

  这一次,时隔1年多的时间再度回归也让粉丝们表示期待,10月22日公开的新专辑先行曲《认识的关系》也获得了粉丝们的热捧,迅速登上了音乐榜单的一位,而这一次回归神话还表示除了新专辑还准备了更多有趣的东西,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神话将会在11月29日发行正规13辑的Part1部分,2017年1月3日发行13辑Part2部分,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