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特别出演《举重妖精金福珠》 剧照曝光阳光帅气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2 11:0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BC电视台最新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即将在11月16日进行首播,今日,剧组方面公开了演员李钟硕特别出演该剧的剧照,阳光帅气的大暖男登场了。

李钟硕李圣经
 

  李钟硕与女主角李圣经是至亲好友,两人年纪相仿友情十分深厚,加上李钟硕与李圣经以及男主角南柱赫都是同属于YG娱乐的艺人,因此李钟硕为了应援李圣经和南柱赫特别义气出演该剧,虽然饰演的角色还没有公布,不过依旧吸引着粉丝们的目光。据悉,李钟硕饰演的角色的戏份在首尔的一家炸鸡店进行拍摄,究竟是一个怎样的角色也隐忍猜测,是和李圣经一样的炸鸡店工作人员,还是来炸鸡店点餐的人呢,让人好奇。在公开的照片中,李钟硕身穿天蓝色毛衫,展现了十分温暖的笑容,与李圣经有着甜蜜的互动,让人十分期待李钟硕的表现。

  李钟硕在结束电视剧《W:两个世界》的拍摄工作之后目前正在休息中,不久之后将会投入到电影《VIP》的拍摄之中,电影《VIP》是一部动作剧情片,由《新世界》以及《大虎》的导演朴勋政执导,汇集了演员张东健、金明民、朴熙顺以及李钟硕等人,主要讲述了不受国家和法律管制的北韩V.I.P被认定为连环杀人案的头号嫌疑人,并与追捕他的韩国特别搜查队、北韩秘密特工、美国CIA以及韩国国情院之间展开的故事,李钟硕在电影中饰演从北韩而来的VIP光日,是一个有着很大比重的角色,这也让人们十分期待李钟硕的表现。

  虽然这一次在《举重妖精金福珠》中李钟硕只是客串出演,但是他的出演却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惊喜。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是MBC电视台最新水木剧,将会在11月16日接档《购物王路易》进行首播。该剧主演包括李圣经、南柱赫、景收真、李载允等人,是一部以韩国举重选手张美兰的故事为原型,描述了体育大学学生的多样生活,更是满怀梦想的学生们的成长故事,讲述了20岁的举重选手金福珠的初恋故事的浪漫喜剧。同时与该剧同一时间播出的电视剧还有SBS电视台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以及KBS2TV《Oh my 金雨》三部水木剧同时播出,到底谁能笑傲最后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