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举重妖精金福珠》预告海报公开 青春罗曼史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3 15:5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日MBC最新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的预告版海报公开,四位主演悉数亮相,共同谱写青春阳光的罗曼史。

《举重妖精金福珠》海报
四人版海报
 

  在公开的两款海报中,第一款是男女主角李圣经和南柱赫两人躺在充满秋日气息的草地上,两人的脸上带着十分幸福明朗的笑容,尤其是李圣经枕在南柱赫的腰部,而南柱赫将双臂展开,似乎是在拥抱着青春的美好,让人切身的感受到了青春的甜蜜与美好,忍不住回想到了自己的大学时代。而在另一张四人主打的海报中,南柱赫、李载允、景收真三人坐在台阶上,而女主人公李圣经则是站着,并且双手握着拳头,似乎在加油,四人一起看着前方,散发出了不同的魅力和特色。(从左至右)身穿黑色上衣搭配牛仔短裙的景收真饰演的是学校的体操运动员,梳着马尾的她露出了十分可爱的笑容;而南柱赫则是身穿红色条纹格衬衫,大长腿的优势十分明显,既帅气由调皮,南柱赫这一次饰演的角色依旧是体育学校的游泳天才;女主角李圣经饰演的则是举重选手金福珠,她握拳的姿势也很像举重的样子,而且李圣经脸上的表情十分积极向上,充满着正能量;李载允这一次饰演的角色是减肥诊所的医生,原本他也是游泳选手出身的运动员,不过最后成为了医生,他的脸上也挂着温暖的笑容。

  据悉,四位主演之间南柱赫与李圣经原本是欢喜冤家,两人都是体育大学的学生,后来相识并且相恋,展开了一段十分唯美的青春恋曲,而南柱赫与景收真之间也有过一段感情,虽然现在分手了,不过景收真一直很后悔;而李载允也在电视剧中有着至关重要的戏份,四人之间究竟会发生哪些故事,让人们十分好奇。

  《举重妖精金福珠》以韩国举重选手张美兰的故事为原型,描述了体育大学学生的多样生活,更是满怀梦想的学生们的成长故事,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除了四位主演之外,男团N.Flying成员金宰铉也出演了该剧,俊男美女的组合让人们十分期待。另外,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将会在11月16日晚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