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她被称为“港版范冰冰”,一个集美貌与实力的女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3 09:26:18   来源:互联网   

  美娜(Mena)和每一个普通的女孩一样热爱旅游、美食、跑步,而且她还热爱编曲和唱歌,但是,就是这样一个长相酷似范冰冰的漂亮女孩却比普通女孩更有个性和魄力。

  性格开朗热情的Mena在两年前大胆学习刷碟,出众的外貌和刻苦努力让她在这个行业里迅速走红,作为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孩她成为DJ行业里的一枝独秀。美娜还曾被邀请参加世界巡演,在马来西亚、澳洲、香港、上海等各地演出过,让更多人了解了这个充满活力的美丽的姑娘。

  mana绝对是传说中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实力的女子。她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获得了A.G.S亚洲游戏PlayStation Girl 冠军及“Windows Phone 7 星光男女形象大使”的荣誉称号, 并且还获多份报章杂志邀请进行专访, 包括FHM,、东方日报、太阳报、蘋果日报、DJanemag.com等。

  但美娜并没有止步于自己的成绩,她还不断向平面广告,电视节目以及演艺娱乐方面发展,并参演了今年明年发行的中国电影《狼人神探》再次引爆了粉丝的追捧。这样一个兼具美貌和实力的女生,真是让人不得说太腻害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