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新歌受美国Billboard高度称赞,即将带来回归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3 11:2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BLACKPINK成功回归后,美国Billboard对BLACKPINK惊人的成长速度表示惊叹。

BP2
 

  11月1日,美国最权威的音源榜单Billboard用“BLACKPINK发表的新歌是能对她们的成长有帮助,包含多种风格的《PLAYING WITH FIRE》和《STAY》”来介绍了YG娱乐公司新人组合BLACKPINK的新歌。

  新曲《PLAYING WITH FIRE》第一次用tropical house风格及有韵律的钢琴、独特的电音、强烈的鼓点为主调来诠释。另一首《STAY》BLACKPINK用从未尝试过的不插电形式抒情慢歌来抓住听众的耳朵。Billboard榜单对于BLACKPINK在新曲风的尝试上表示了赞赏。

  截至今天(3日)8点,BLACKPINK第二张单曲专辑《SQUARE TWO》在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罗马尼亚、新加坡、泰国五个地区的iTunes国际专辑榜单中登顶,人气得到认证。

  同时间在YouTube上公开的《PLAYING WITH FIRE》和《STAY》MV点击量突破821万122次、612万8987次,也深深感受到了海内外粉丝热情的爱与支持。此外,各国粉丝也通过为新歌MV做封面或观感视频等方式来表示对BLACKPINK的支持。

  BLACKPINK将于11月6日通过“人气歌谣”公开第二张单曲专辑《SQUARE TWO》华丽的回归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