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夏献唱《欢喜密探》片尾曲 酷狗独家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3 12:0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对于爱情的守候,一万年太久,一生已足够!至少,在“清泉王子”胡夏看来:“等一生我愿意,笑看起尘埃落地孤雁飞离。愿此生,缘未尽,再相聚,能与这孤字别离”。究竟为何胡夏会忽然作出如此暖心承诺——愿意等一生?

 

  原来,此次胡夏应邀献声包贝尔“处女作”《欢喜密探》电视剧片尾主题曲《等一生》,歌曲已于11月2日0点酷狗独家首发。由金牌词曲搭档陈曦、董冬冬齐力打造的这一曲人生欢歌,在胡夏清澈嗓音的诠释下,道尽心中那份坚守之情。

  胡夏:是歌手,也是演员

  其实,胡夏为影视剧献声已不下数次。早在2011年,他便为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献唱主题曲《那些年》,由此红遍大江南北,之后,更是被高晓松钦点演唱《同桌的你》电影同名主题曲。

  当然,除了歌手身份外,胡夏也是一位演员,曾担任男主角,与刘诗诗共同出演电影《伤心童话》,还在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左耳》中饰演“尤他”一角。

  深情古风曲上线,评论区一片酥甜

  自超级星光大道夺冠后出道,六年时间里,胡夏演唱慢歌居多,《等一生》也不例外。一首偏古风式情歌,与包贝尔、贾玲、王鸥等主演的电视剧《欢喜密探》风格截然相反。

  歌曲《等一生》在酷狗上线后,“虾米”们一刻也不愿等,纷纷留言:“我愿意”、“等一生,我愿意”、“只要你愿意,我会等你一生”,评论区太酥甜,单身人士慎看!

  其实,胡夏不仅在歌曲中道出“等一生,我愿意”,而且在微博上也作此表示。如果你们也想被胡夏温暖“承诺”,那就赶紧在酷狗聆听《等一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