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锦衣卫护国密探》即将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8 18:32:07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中浩影业承制的电影《锦衣卫护国密探》就要与大家见面了。影片由李克龙监制,张健康与张广阔联合执导,历经团队两年时间打造,导演张健康是导演中的“多面手”,堪称“动作片圣手”,而导演张广阔编剧功底过人,并在动作、悬疑、喜剧、等多类型题材上均有涉猎。此次联手合作不仅会展示惊心动魄、拳拳到肉的动作戏,还将融合历史人文等人性元素,全线升级突破和创新值得期待。

  该片由多位实力派影星领衔主演,讲述了明朝明仁宗朱高炽这位在位时间最短却屡创传奇的千古一帝与庆王爷某乱阴谋之间的生死决战。片方表达了对于影片的信心和影片的期待。总体来说,该片在人物、故事、制作和主创层面上都是非常“专业且硬核”,相信在各方的努力下,最终一定会呈现出一部非常优秀的影片,值得大家期待。

  主演阵容也颇具亮点,功夫明星潘元甲和新生代女演员廖蔚蔚的组合构成硬汉柔情的CP,韩兆、来喜等多位老牌戏骨,更是为该片精彩戏码保驾护航。据悉,有些角色仍在紧张创作修改,邀请重磅演员加盟饰演,这里暂不做透露了。

  影片此次聚焦悬疑、动作。类型突出、题材看点十足。同时,特殊的时代背景元素的加入更是值得期待。影片在场景与视效上也充满野心,力求打造一部震撼入视的好电影。

  相信《锦衣卫之护国密探》在不久的时间里就要与大家见面了,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