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F格斗联赛金堂站 中国勇士打响冠军半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09:1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2日,“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即将在素有“天府花园水城“之称的成都金堂开赛。当晚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67公斤级、71公斤级、75公斤级4强淘汰赛将在金堂上演,12名参赛选手中最终只有6名选手有资格参加接下来的三个级别的冠军争夺赛!

金堂站
 

  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67公斤级四强淘汰赛将在张万鑫、崔健辉、黄家麒、李磊之间展开。一号种子选手张万鑫在深圳站的比赛中,连续飞膝击中了对手的肋部,给对手张晓阳造成重击。最终张万鑫KO赢得比赛胜利。晋级4强的张万鑫将在此次比赛中与崔健辉展开对决。此次4强淘汰赛,他能否再创佳绩?

  在“FF格斗联赛”汉中站中,71kg级别赛中,张朝阳与苏远双方实力各有优劣势,本以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作战,然而比赛开始不到20秒,张朝阳就一记回旋转身踢击中对手苏远的肝部位置,导致苏远剧烈疼痛无法起身,顺利拿到四强名额。在此次金堂站中,他与李杰圣、李迎港、张旭同为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71kg级四强。李迎港、李杰圣与张朝阳、张旭这两场“本家之争”之间的对决,势必更加精彩!

金堂站海报
 

  李世远、孟建江、杨玉坤、马跃恒,四人同为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75kg级四强。继上一场珠海站的比赛,身为一号种子选手的李世远避开了与二号种子选手孟建江的同台对垒后,在金堂站上两人再次错过。此次,他们能否再次战胜对手,在决赛中相遇彼此?上演一场一号种子选手与二号种子选手之间的对决,值得期待!

  11月12日,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金堂站,来自15个国家的搏击悍将齐聚成都金堂,为你带来这场风云赛事。究竟谁能凯旋?而谁只能遗憾止步四强?青海卫视与乐视体育为您全程直播FF格斗联赛金堂站,与你一起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