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人家的女儿!孙莉晒多多十岁证件照 眉眼如画美丽脱俗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09:1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日晚间,孙莉通过微博晒出了多多十岁的证件照,真的超级美,眉眼如画,清新脱俗。

多多十岁证件照
 

  孙莉表示:“多多的十岁证件照,真是长大了!”在公开的照片中,两款证件照中多多完美的演绎的什么叫“天生丽质难自弃”无论是美丽大方的披肩的长发还是娇俏可爱的半丸子头,多多都是眉眼如画,非常美丽漂亮的,这也不得不让网友们感慨“别人家的女儿”系列,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天哪我们多证件照都这么美,真是大美人儿啦”、“端庄大气的五官,现在就已经藏在眉眼里长大以后会更明显的温婉知性的气质,还带着小孩子可爱的婴儿肥和狡黠机灵,多多人儿真是太完美了。真的好爱这个小姑娘”、“我一直以为证件照不好看是拍照师傅的锅,看了多多的证件照才知道,原来是我自己丑啊”、“多多人儿,大家闺秀啊,气质真的是藏在眉眼里”等等。

  多多大名黄忆慈,2006年2月6日出生于北京,爸爸黄磊取“多福多寿”之意为女儿取乳名多多,多多继承了爸爸妈妈的良好基因,从小就是一个美人坯子,大大的眼睛,雪白的肌肤,高挑的身材,面目清秀,长相十分漂亮。多多在2014年6月与爸爸黄磊一同参加了湖南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节目,在节目中多多是所有小萌娃中年纪稍大一点的姐姐,因此多多在节目中十分照顾弟弟妹妹们,总是尽自己所能帮助其他小伙伴,非常懂事,帮助爸爸做任务等等。而且多多很有爱心,在节目中捡到了一只流浪狗,于是和爸爸商量要收养这只小狗,并且为小狗取名为“乖乖”现在多多依旧养着这条小狗。

  多多十分心疼爸爸和妈妈,表示自己并不想长大,因为自己长大了,爸爸妈妈就老了,不想看到爸爸妈妈变老,同时还表示自己对爸爸和妈妈的爱是相相同的,这让感动多多的成熟与稳重。不仅如此,多多还是一个十分聪明的小女孩,学习成绩非常好,英语实力不是盖的,不管是口语还是写作,多多都很厉害,还能用英文写剧本,真的十分才华,是一个颜值才华并重的小女孩。多多还受邀参加了国家时装周,清新气质宛如仙子,让人羡慕。

  很多网友看到多多的成长经历之后纷纷表示羡慕多多这样的小女孩,希望多多能够永远开心,健康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