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融儿受邀加入音协 音乐路上的一个激励与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3:5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5日,歌手周融儿受邀加入南明区音乐家协会。作为一个地道的贵州女孩,因从小就对音乐有着过人的天赋,所以踏上了她的追梦之旅,先后辗转全国拜师进修声乐。也曾先后多次参加专业歌唱大赛并获奖。

2
 

  周融儿,女,英文名:Eva,别名:周融,出生地:贵阳,职业:歌手2004年荣获首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一等奖。2005年荣获首届“校园歌手”比赛二等奖。2005年参加“黄果树”杯首届“多彩贵州”歌唱大赛荣获“十优”歌手。2006年代表学校参加贵阳市“校园歌声”比赛一等奖。2008年荣获中国.贵阳避暑季文艺展演赛“林城欢歌”歌曲推广大赛中,演唱(月亮婆婆)获三等奖。2016年参加原创音乐“苗岭笙歌音乐节”演唱会荣获最佳原创歌手奖。

  据悉,周融儿一直在尝试和探索民族音乐流行化演绎。新歌也正在准备当中,风格全新转变让大家有了更多的期待,也给新歌增添更多神秘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