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丝路英雄怀化称重现场:周志鹏崔洪万摩拳擦掌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6:4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备受关注的《丝路英雄PFC》怀化站,即将在11月5日到6日连续两天在湖南省怀化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丝路英雄PFC搏击冠军赛今天早上在怀化举行了称重仪式,由怀化麻阳籍拳王“钻山豹”周志鹏领衔的中国选手与被封为“韩国第一勇士”崔洪万等来自世界各地的格斗悍将依次在赛前进行公开亮相!其中25组选手按级别出场顺序,在现场裁判的严格监督下,都顺利通过了赛前称重。

  本次丝路英赛事分两晚进行,将包括60KG、65KG、70KG、75KG四个级别以及一场无差别踢拳(自由搏击)规则赛,共计将上演26场精彩的对决!

DSC_7544
DSC_7565
 

  其中被大家熟知的“KO女王”汪柯菡将在65KG自由搏击明星赛中对战来自乌克兰拥有8战7胜1平优秀战绩的娜塔莉娅,据悉,娜塔莉娅此前还获得过2015 WTKA 世界冠军。双方在此次的称重仪式上都表现得非常轻松,不过相信到了擂台上才是拳脚见真章的时刻。

  当然也有些选手赛前就已经“按耐不住”,中国名将伊力亚斯在称重仪式上见到绰号“泰国子弹”的噜奔则是格外的“激动”,双方一上来就互相顶住对方额头,气氛瞬时升腾,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将双方拉开避开战况升级。据悉,此前在一场比赛中,伊利亚斯曾被噜奔膝撞KO而遭遗憾出局,因此这次在丝路英雄擂台上伊力亚斯将上演一场复仇战!

DSC_7584
DSC_7635
 

  作为此次怀化站最引人瞩目的一组也是6日当晚压轴大赛选手,中国搏击名将“湘西钻山豹”周志鹏将挑战来自韩国巨兽崔洪万(Choi Hong-man),这场比赛从公布以来一直被搏击圈内关注热议,两人身高体重差异悬殊,被视为现实版的“霍元甲大战大力士”。此前崔洪万诡异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令大家揣测纷纷。不过,此次赛前称重仪式上,双方相处的格外融洽,在镜头前提前比试摩拳擦掌为自己造势,两人身高相差41公分,崔洪万的体重将近是周志鹏的两倍,站在一起俨然成了“最萌身高差”,赚足了眼球。

  至于周志鹏与崔洪万这场世界搏击史上最大身高体重差别、最具悬念之战到底怎么?究竟是1米77的周志鹏力压2米18的崔洪万,一战封神?还是韩国巨兽崔洪万继续横扫中华势不可挡?相信11月6日晚19:30,这一悬念终将揭晓!

DSC_7786
DSC_7917
DSC_7918
DSC_8010
DSC_8138
DSC_814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