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里的声音》独家上线 快来和李光洙爆笑追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1:27:13   来源:搜狐   

2

  《心里的声音》海报 【点击观剧】

  搜狐娱乐讯 你有多久没有看过一部纯正搞笑又不失温情的韩国情景喜剧了?《搞笑一家人》系列韩国情景喜剧曾经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一个神神经经的家族和一群特点鲜明的老老少少,以及无数个让人啼笑皆非的段子式小故事,给观众带来了太多笑声和发自心底的愉悦。

  2016年,我们终于又等来了一部优质爆笑韩剧,由当红网络漫画家赵石作品改编的同名韩剧《心里的声音》抢先版今日起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每周一早5点两集联播,搜狐视频黄金会员首周即可抢先收看4集!

  该剧由李光洙、郑素敏、金秉玉、金美京、金大明主演,围绕赵石和他的哥哥、父母以及女朋友爱凤五个主要角色,展开的一系列尴尬与萌感齐飞,误会与段子一色的小品式爆笑故事。该剧不仅风格上完全贴合赵石的漫画原著,还请来漫画家赵石本人,以及宋仲基、金钟国等韩流明星强势客串,更有对《请回答1988》、《Kill Me Heal Me》等大热韩剧的搞怪再现。总之,如果你想和李光洙一起哈哈哈,快来搜狐追剧吧!

2

  李光洙等出席搜狐独家韩剧《心里的声音》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

  必看人群一:赵石漫画粉—史上最囧的赵石一家人影视化啦!

  赵石是时下最红的韩国超人气漫画家之一,他的漫画作品以“赵石一家人”为主人公,讲的都是日常的搞笑段子,亲切又有趣。漫画中那些脑袋超大,脸呈六边形状的夸张人物,居然真的有真人化的一天,而出演赵石这个灵魂角色的就是可爱又搞怪的“长颈鹿”李光洙,这一选角消息一经放出迅速在粉丝中引发热烈反响,在综艺和影视剧中常以“受气包忙内”形象出现的李光洙简直是本色出演漫画中这个自恋又蠢萌的赵石。

  曾在《未生》中出演胖乎乎的金代理的演员金大明饰演赵石哥哥,一个同样蠢萌,情商超低的公司职员,《Healer》中紧跟时尚潮流的黑客大妈金美京饰演赵石妈妈,在电影《老男孩》、《亲切的金子》以及多部韩剧中有精彩反派演技的金秉玉饰演赵石爸爸,灾难题材韩剧《D-Day》里的美女医生郑素敏出演赵石的女朋友爱凤。《心里的声音》五人组站在一起,简直连海报都自带笑点!

李光洙演绎的赵石必将成为他新的荧幕经典角色

  必看人群二:冬日孤独寂寞冷患者—你需要哈哈哈来治愈!

  冬天到了,缩在被窝里百无聊赖的时候,你需要一部简单轻松又好笑的剧来给你的心灵取取暖,《心里的声音》就是你的最佳选择。赵石的漫画原作曾经被汉化后在微博上迅速走红,虽然人物长得奇奇怪怪,画风也不浪漫不唯美,但就是凭借生活化的段子和小品式的故事结构,赵石的奇葩生活让太多人看着漫画就笑出了腹肌。

  真人化的《心里的声音》比起漫画的搞笑程度更上一层楼,看着就想让人发笑的韩国明星,李光洙绝对是让人迅速提名的一位。融合了综艺里长久以来练就的身体搞笑功力,加上赵石漫画原著里有趣的台词和故事,李光洙演绎的赵石必将成为他新的荧幕经典角色。除了角色的有趣,《心里的声音》的搞笑模式也十分贴近我们熟悉的小品:故事往往由错位和误会产生,然后因为人物的固执和自恋,错位越来越大,笑料也越来越多,绝对让你欲罢不能,笑个不停!

宋仲基客串《心里的声音》助阵好友李光洙

  必看人群三:RunningMan等韩国综艺铁粉—宋仲基金钟国强势客串!

  既然是短小精悍的情景喜剧,《心里的声音》自然不会只有赵石一家人的主演阵容,为了增加故事的趣味性,制作方邀请到了众多明星大咖前来客串出演,还在剧中对大热的综艺节目、韩剧恶搞改编,韩流粉丝们看了一定会心一笑,获得不少意外惊喜。

  《心里的声音》以赵石一家人的生活为主线,故事发展方式完全不拘一格,无厘头得夸张又合理。在该剧第一集中,漫画家赵石本人就客串出演,对剧中李光洙扮演的不得志漫画家赵石给予“亲切”地指导。另外,《RunningMan》的粉丝也将在剧中看到李光洙的大亲友宋仲基、金钟国的客串出演,不知道剧中的光洙会不会也是活在两位大亲友阴影下的“小可怜儿”呢?

  该剧不仅汇集了不少韩流明星,就连大家熟悉的韩流影视也都将以另类又奇葩的形式出现在《心里的声音》中。《思悼》、《Kill Me Heal Me》、《未生》、《请回答1988》……这些大热影视剧中的经典桥段将在赵石一家人的生活中一一“扭曲”呈现,《隐藏的歌手》、《不朽的名曲》等超红的综艺节目也将在剧中开设“分会场”。《心里的声音》将怎样融合这些大热元素,又自成一派,一本正经地搞笑呢?快来搜狐视频寻找答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