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G.Soul-miss A Min恋爱中 又一对JYP社内情侣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4:5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G.Soul与女团missA成员Min相恋,又一对JYP社内情侣诞生?

G.Soul-miss A Min
 

  据相关人士表示JYP娱乐公司旗下男歌手G.Soul与女团missA成员Min目前正在热恋中,并且表示原本两人就是关系十分亲近的朋友,能够发展成为两人也是歌谣界公开的事实。两人曾经都在美国生活过,有着相似的经历,后来又因为相同的梦想而不断努力并且最终出道,通过长时间的相处了解,两人最终成为了恋人关系。而相关人士还表示两人在韩国国内还没出道之前就相互支持,彼此鼓励,一起克服了很多的困难,关系很要好,并且两人在音乐上也有共鸣,又喝很多相似的话题,因此成为了恋人关系,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很适合。

  消息公开之后不久,两个人的所属社JYP就公开承认了两个人的恋爱关系,JYP方面表示:“G.Soul和miss A Min两人在美国和韩国的时候都是彼此支持,非常亲近的关系,最近听说他们两人之间产生了好感,希望大家能够给予他们善意的视线”证实了两人的恋爱传闻,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真的在一起了,祝福,很般配啊”、“JYP现在典型的肥水不流外人田啊,不过挺喜欢两人的,好好的在一起、“怪不得社长说 谁都不遵守不能恋爱的规定jyp公司很人性啊”等等。

  G.Soul 是JYP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的新人歌手,出生于1988年,在2015年1月19让正式出道,出道专辑为《Coming Home》,整张专辑由G.Soul 亲自参与作词作曲,充分显示了G.Soul 15年练习生扎实的音乐实力,新专辑也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早在2001年,G.Soul 就参加了SBS《朴振英的人才养成计划-99%》节目,在节目中担任挑战者,当时 G.Soul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并且与 Wonder Girls 的先艺与 2AM 的赵权,一起被朴振英选为公司的练习生,之后又参与了电影《Syndrome》、戏剧《浪漫满屋》OST 的配唱,之后到美国留学,并且在9年之后再度回到公司为出道做准备。

  而Min则是1991年出生的实力派歌手,2003年进入JYP公司成为练习生,2010年7月1日以missA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在正式出道之前,Min还曾在美国发行过两张单,反响都还不错,作为组合成员出道也获得了很多的人气和支持,是实力派的偶像爱豆。

  G.Soul与miss A Min也成为了JYP社内的第二对情侣,对于JYP又一对情侣的诞生,网友们也表示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