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一情侣”不再?传Gary将从《Running Man》中下车专注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4:5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Gary将从固定担任嘉宾的节目《Running Man》中下车,专注于自己的音乐事业,“周一情侣”也面临着分散,让观众们感到震惊和不舍。

Gary(资料图)
 

  据相关人士表示Gary为了能够专注于自己的音乐事业因此艰难的做出了从《Running Man》节目中下车的决定,并且目前已经向《Running Man》节目组传达了自己想要专注于音乐的想法,虽然节目组对Gary进行了挽留,但是也表示会对Gary的音乐之路进行应援。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表示很震惊,同时对Gary的下车也十分不舍,纷纷留言表示:“能理解哥哥,参加综艺后确实好久没出专辑了,那么爱音乐的哥哥肯定苦恼了好久吧,支持哥哥的决定”、“我们狗哥,还是尊重你的选择吧,以后在其他地方相见吧”、“毕竟有了感情 这么久了突然下车肯定下了很大的决心 以后会继续支持狗哥 和成员们保持联络吧!期待以后以嘉宾的身份出演”、“我的周一情侣啊,很不舍啊,但是还是支持哥哥的决定”等等。

  Gary在2010年7月11日以固定嘉宾的身份出演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展现了十分出色的艺能感,并且与另一位女嘉宾宋智孝组合成了“周一情侣”,为很多观众们所喜欢,在中国也拥有着很高的人气,节目中Gary展现了优越的运动能力以及超高的智慧,表现备受关注和肯定,并且获得了SBS演艺大赏艺能新星赏以及演艺大赏综艺最优秀个人赏,可见Gary的受欢迎程度。不过,本身对音乐的热爱让Gary做出了从节目中下车的准备,想要专注于音乐,认真学习更多的东西。

  Gary是韩国著名歌手、主持人,是韩国男子组合Leessang的成员,1997年正式出道,2002年与吉成俊组合名为LeeSSang的二人Hip-Hop组合,并在同年6月发行第一张专辑《Leessang Of Honey Family》, 2005年凭借歌曲《我不是在笑》 获得SBS歌谣大赏的Music Video奖,2014年1月15日,姜熙健发行首张Solo迷你专辑,以SOLO歌手出道,2014年1月15日,姜熙健发行首张Solo迷你专辑,2015年7月15日,Gary所在组合leessang发表单曲《走马灯》回归。2015年9月21日,发行的首张个人正规专辑《2002》。2016年5月12日,发布首张中文数字专辑《没关系》,大获粉丝的喜爱。

  SBS《Running Man》节目组也针对Gary的下车做出了回应:“向在过去的7年中作为成员为《Running Man》付出心血的Gary表达诚挚的感谢,比起综艺人,Gary更想集中精力于音乐人的身份,希望Gary今后能用好的音乐带给大众快乐”虽然Gary从节目中下车的消息让很多人表示不舍,但是粉丝们依旧表示会全力支持Gary的音乐事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