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IXX成员N确定出演音乐剧《In The Heights》 本就是音乐剧专业出身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2 14:2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VIXX成员N将以音乐剧演员的身份出道,确定出演音乐剧《In The Heights》,饰演热血小青年Benny,让人十分期待。

N(资料图)
 

  音乐剧《In The Heights》讲述了在纽约华盛顿高地生活的移民的故事,N将会在剧中饰演热血小青年Benny,是一个十分积极乐观的角色,剧中Benny与Nina相恋,并且帮助女友的父亲运营出租车公司,同时还经营自己的公司,是一个十分有头脑的青年。据悉,N在大学期间就是音乐剧专业出身的学生,而且还主演了音乐剧《光化门恋歌》,展现了十分让人惊讶的才艺,这一次再次出演音乐剧,让人期待不已。

  而N也在试镜成功之后表示十分感谢,N表示:“之前出演音乐剧《光化门恋歌》的时候第一次站在舞台上的经历很难忘怀,很多事情还历历在目。很感谢可以让我出演《In The Heights》,我一定会努力不会让信任我的人失望,我会认真表演,和所有的演员们共同努力,完成配合”。粉丝们也表示支持:“无限期待啊,加油加油,但是也要注意身体哈”、“厉害了,我们车N,期待热血小青年Benny”、“有音乐剧还有回归日程,看起来很忙啊,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等等。

  N本名车学沇,1990年6月30日出生,是男子演唱组合VIXX成员兼队长,在2012年的时候正式出道,没出道之前N就曾出演过歌手朱珉奎歌曲《Let This Die》的MV以及徐仁国《Taste Me》的MV,这也为N积攒了一些人气。虽然是组合里的大哥,但是因为N长着一张娃娃脸,因此看起来很显小,给人一种邻家大哥哥的感觉,有着无限的魅力,N本身有着很优秀的实力,无论是唱歌还是舞蹈方面都十分突出,尤其是对舞蹈有着热爱,而且具有天赋,经常会参与组合歌曲的编舞,提供一些自己的意见等等。作为组合里的大哥哥,N也会尽心尽力的照顾弟弟们,会和弟弟们开玩笑,在组合里担当着妈妈的角色。

  近几年来,N除了组合的活动之外,N也开始涉及其他的方面,影视歌全面发展,出演了《物理的前进》、《酒店之王》等电视剧,表现很不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