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金俊秀明年年内入伍 最新音乐剧《Death Note》1月进行公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15:2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JYJ成员金俊秀将会在明年结束音乐剧的公演之后入伍,但是具体的入伍时间还未确定,最新音乐剧《Death Note》或许是金俊秀入伍之前最后一部作品。

金俊秀(资料图)
 

  相关人士表示,金俊秀确定出演音乐剧《Death Note》,并且计划结束明年音乐剧《Death Note》的公演之后正式入伍,并且表示金俊秀选择了《Death Note》作为他明年上半年入伍前的最后一个作品,确切的入伍日期还未最终确定。针对此消息,金俊秀的所属社公开回应表示:“金俊秀确定出演音乐剧《Death Note》,但是还没有确定其入伍时间,目前计划在明年年内入伍”,虽然早有心理准备的,但是看到这样的消息,粉丝们还是表示很不舍:“尽管已经送走了四个,还是如此不舍”、“也该入伍了,我的青春,等你们平安健康的回来”、“虽然有心理准备,但是看到这样的消息还是感到很不舍,好好照顾自己”等等。

  金俊秀目前正在为自己的最新音乐剧《Death Note》的公演做准备,公演将会在1月份开始,这也让很多人倍感期待。金俊秀可以说是韩国音乐剧的人气演员,他所出演的音乐剧都十分受欢迎,每一场音乐剧的门票都会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售罄,展现了极高的人气,不仅如此,因为金俊秀特有的歌声,也让他成为了众多音乐剧的热门人选,截至目前为之,已经出演了包括《莫扎特》、《伊丽莎白》、《天国的眼泪》、《德古拉》等等,每一部音乐剧高达上万张的门票都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售罄了,这也让金俊秀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音乐剧小王子”,并且获得了无数的奖项。在最新的音乐剧《Death Note》中,金俊秀饰演的角色是天才L,在此前的公演之后,57场公演门票全席售罄见证了金俊秀的人气和实力。这一次再次进行音乐剧的公演,粉丝们依旧感到很兴奋。

  1986年出生的俊秀也已经到了入伍的年纪,虽然入伍的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目前计划在明年内入伍,这也让很多粉丝们感到不舍,不过这是每一个人必须要经历的,粉丝们也表示祝福,希望俊秀早去早回,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健健康康的。

  另外,金俊秀的妈妈也十分喜欢唱歌和音乐,因此将会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目前正在准备新专辑,新专辑是一张包含抒情主打曲以及翻唱曲的正规专辑,预计于明年年初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