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荣浩变身“呆萌大厨”展现完美厨艺 获谢霆锋高度赞赏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5:2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荣浩变身“呆萌大厨”展现完美厨艺 获谢霆锋高度赞赏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华纳音乐旗下“亚洲新天王”李荣浩亮相美食类真人秀《十二道锋味》第三季,现场不仅分享自己的音乐故事,更是全程开启高能模式,上演“一个厨师是怎样炼成的”厉害功力。不仅如此,李荣浩还获得节目自开播以来,谢霆锋唯一承认并夸奖“最会做菜”,这让一向认真的李荣浩也是呆萌表示“不敢当”。节目播出之后,李荣浩的完美厨艺也引发网友讨论无数,更有网友直呼:“这样的男纸哪里还有!”

1

  在节目中,李荣浩一身厨师装扮,搭配自己标志性的表情,彻底展现了一个又萌又有实力的男神是什么样。不仅如此,李荣浩也是全程冷幽默,与谢霆锋互动更能看出李荣浩强大的责任心。在《锋味3》的嘉宾中,擅长烹调的大咖数不胜数,但得到谢霆锋“最会做菜”评价的却唯独李荣浩一人。节目中,谢霆锋为锋厨们准备了一场“地狱级”变态摆盘试炼,刁钻的考题让众多经过专业训练的锋厨都战战兢兢。然而,频频试水的李荣浩却十分淡定、从容。无论是极易扎破手的尖利道具,还是吹弹可破的豆腐,在李荣浩手中都乖乖摆出指定Pose,分毫不差的掌控让谢霆锋不由得惊叹“准!”,一旁的吴君如更是脑洞大开地表示“你是不是因为练吉他手才会那么准!”谢霆锋更是惊叹道:“他眼睛那么小怎么摆的那么好?”

2

  身为艺人和歌手,为何会有如此高强的厨艺,李荣浩表示他的厨艺是从小练起,而身为“居家好男人”的李荣浩称都是自己在家煮饭,“在外面吃到什么好吃的,就学会了在家自己做。”除了在节目中表现了自己的过人厨艺,李荣浩更和谢霆锋吴君如一起在“船上KTV”,自弹自唱《沧海一声笑》,和同样身为音乐人的谢霆锋聊起音乐。李荣浩自曝九岁就开始玩吉他,曾经遭到家人的强烈反对,从小就梦想有一个自己的乐队,后来组了乐队一两年只彩排过一两次,在出道之初更遭遇挫折,2010年时本来有个发片的机会,因故延迟了四年才发片,却也因此酝酿出更好的音乐,李荣浩认为做菜和做音乐一样,多试几次才可能成功。而现在的李荣浩更多的还是将时间和精力放在自己的工作和音乐上,相信接下来李荣浩还会给我们创作更多惊喜。

3
 
4
5
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