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会玩!佟丽娅-陈思诚拍戏打翻醋坛子 网友:厉害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6:0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目前,果影视、象山悟空影视、骋亚影视联合出品,陈思诚担任监制和总编剧,谢泽执导,陈思诚、佟丽娅、袁弘、郭采洁、金士杰、倪大红、赵立新等人主演的年代传奇史诗剧《远大前程》正在热拍,虽然在这是一部严肃的史诗巨制,不过剧组的演员们却很会在拍摄中寻找乐趣,被网友们称为“会玩”。

佟丽娅微博截图
郭采洁回复
 

  11月6日晚间佟丽娅发微博晒出了两张照片,一张是陈思诚和郭采洁两人正在拍摄的剧照,一张是自己拿着斧头一脸怒气的照片,佟丽娅发文写道:“哼,陈思诚和郭采洁他们在拍谈恋爱的戏”而郭采洁也在佟丽娅的微博下评论表示:“真正男子汉,我选斧头”网友们纷纷表示“哎呦,吃醋啦,哈哈哈”、“丫丫吃起醋来好可爱啊”原本网友们以为只是佟丽娅一个人发微博,没想到不久之后陈思诚也发微博了,晒出了佟丽娅和袁弘两人坐在一起的照片,并且还配了一张自己翻白眼的照片,陈思诚也发文写道:“世风日下 人心不古”还不嫌事大的艾特了袁弘、佟丽娅以及张歆艺,这下可是热闹了。

陈思诚
袁弘
张歆艺微博截图
 

  袁弘很快就转发了陈思诚的微博,表示:“我世风er,你是下,缠缠绵绵,走天涯~”而张歆艺更是霸气:“完了完了,你老婆可能拍完这场戏要怀孕”这样的回答也让网友们表示不愧是二姐,就是与众不同,小红花都这样了,你居然还在这里开玩笑。不过,网友们在看完了主演们的微博之后,表示:“人家两口子打翻了醋坛子,你们就别跟着掺和了”、“厉害了,城会玩,这样的互动我是服的”、“哈哈哈,你们几个今天的微博真是够了,这样的秀恩爱也是大写的牛”等等。而今日上午,陈思诚也发文表示昨晚之所以亢奋,是因为《远大前程》象山的戏份杀青了,因此才会这样的,陈思诚表示:“今夜乱象源自象山杀青,亢奋理所当然,混乱在所难免!明日上海 各位继续 轰轰烈烈 远大前程!”并且晒出了剧组的合照。

  电视剧《远大前程》是陈思诚继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后,时隔五年创作的传奇剧,更是他的电视剧“封箱”之作,陈思诚一人身兼数值,包括总编剧、监制及主演,该剧主要以20世纪20年代的“魔都”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虽然陈思诚与佟丽娅都在剧中担任了主演,但是两人之间却不是一对,各自有着“CP”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电视剧《远大前程》预计在2017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