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诺一霓娜被网友拍的灰头土脸遭嫌弃 刘烨:学理科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3 17:0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日,社长刘烨通过微博晒出了诺一和霓娜的照片,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不过,这张照片并不是社长本人拍摄的,而是网友拍摄的,社长表示这张照片把诺一和霓娜拍的灰头土脸,应该是学理科的。

诺一霓娜
 

  刘烨发文表示:“我的宇宙后援团(哥是有后援团的),在聊一位网友拍的照片,这位亲估计学理科的,把仨宝贝拍的个顶个灰头土脸的,尤其我家小霓,本来就黑,还翻白眼了!放个文科秀才拍的美美哒皂片”同时贴出了两张照片,一张是文中所讨论的所谓的“理科生”拍的照片,一张则是霓娜美美的照片,两张一对比确实第一张中的霓娜有点黑了,就连小王子诺一也稍微黑了点呢,不过两人依旧是可爱和好看的。

  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不管咋样,我们霓娜都是美的”、“我们小霓不黑,小霓坠美,小霓是我们女神”、“哈哈哈,不过怎样都是比社长好看的”还有网友表示“社长最近都不晒自己了”而社长也回复表示:“明天来个自拍,美死你们”也有网友为理科生抱不平说道:“不开心 你歧视我们理科生”而社长则是表示:“抱抱,理科生坠好了呢!”也是很宠爱粉丝的。

  娱乐圈中如果评选坑娃老爸,社长绝对是其中之一,不仅会自己亲自“黑”诺一和霓娜,还会晒两个孩子的“丑照”可谓是太坑娃了,孩子放学之后还要他们说口令才能回家,口令是什么呢:“爸爸最帅”难怪会被粉丝们吐槽“想太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