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烨教诺一练习写汉字 被网友吐槽:字还没有诺一的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9 14:07:04   来源:刘烨诺一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刘烨与妻子安娜结婚已经结婚近8年,两人也有了一双儿女,生活十分幸福甜蜜,大儿子诺一目前也已经7岁,是一个十分懂事听话的大男孩,不仅非常聪明而且从小就会说三种语言,让人十分羡慕。

刘烨教诺一写汉字
 

  虽然诺一妈妈是法国人,但是刘烨之一很注重对诺一的传统文化的教育,包括从小说中文以及写汉字,看《西游记》等名著等,因此诺一是一个很接地气很温暖的小男孩。近日,社长结束了工作之后在家休息,并且执导诺一进行汉字练习,刘烨表示诺一进步很快,但是力道控制不好,于是自己让诺一先学会学自己的名字,然后自己在亲身示范一遍让诺一看看差距,虽然是很温馨的画面,但是当网友们看到社长的字之后忍不住吐槽:“你的字还没有诺一的好看呢”、“你不要教诺一了,写字真的没有诺一好看”等等。

  2010年10月10日诺一出生,诺一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是一个很帅气很漂亮的男孩子,而且因为妈妈教育的很好,因此诺一很懂事也很听话,是一个天真的小男孩,对妹妹霓娜也十分好,哥哥力MAX,让很多网友们表示“国家欠我一个诺一这样的哥哥”。2015年诺一和爸爸刘烨一同参加了综艺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观众们因此记住了这个“西游记十级学者”诺一,更是被他的懂事所吸引,拥有了大批的粉丝,不过刘烨表示不想诺一被过度消费,因此节目结束之后就很少让诺一出现在大众面前了,不过还是会时常通过微博更新诺一的近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