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亦菲默认与宋承宪恋情 刘烨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6 09:0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亦菲微博默认恋情
 
刘烨祝福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8月5日,全民星探曝光了刘亦菲和韩国演员宋承宪的恋情,当天下午,宋承宪的经纪公司表示:“宋承宪确实和刘亦菲交往中,刚刚开始交往,正处于相互了解阶段,希望大家能够给予祝福。”

  昨日晚间22点45分刘亦菲发布微博写到:“虽然有很多话想说但现在决定发两个心谢谢大家!”默认了与宋承宪的恋情。微博曝光后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评论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微博评论也出现了两极化,有祝福的:“女神幸福就好”、“不管怎么样,你幸福是最重要的”、“神仙姐姐也恋爱了,答应我要狠狠的幸福”等等;也有网友表示心碎和不舍的:“今夜,我们都失恋了”、“你在热恋中,全城失恋中”、“中国人民一千个不愿意一万个不答应”、“谈谈恋爱就好,不要去韩国,好吗”等等。

  “网瘾少年”火华社社长刘烨也在第一时间抢沙发表示祝福:“你开心就好!”而目前刘烨和宋承宪正在合作拍摄电影《大轰炸》两人也是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刘烨之前也与刘亦菲合作过电影《夜孔雀》,感情很好。

  刘亦菲与宋承宪两人相差11岁,因合作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而相识,电影拍摄结束后经常联系,自然而然的走到了一起,祝福女神!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