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与鹦鹉合照 刘烨评论:我凡最萌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1 09:5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
刘烨评论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0日晚,吴亦凡通过微博上传一张与鹦鹉的合照,并且留言询问粉丝“谁萌?树杈还是鹦鹉”,粉丝则表示:“你最萌”。

  照片中,吴亦凡将双手抬高,一只手放在胸前,两一只手臂上则站立着一只鹦鹉,此外,吴亦凡还面带微笑做着非常搞怪的表情,头发则由于拍戏而全部剪掉了,像小和尚一样十分呆萌搞笑。

  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道:“小光头宝宝你最萌了!你是全宇宙第一萌!”、“你萌!你萌!你最萌!!!”、“当然是你的小光头最萌辣”等等,而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微博段子手火华社社长刘烨也在第一时间抢沙发留言写道:“你你你!我凡追萌”对此网友表示社长好眼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