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妍今晚公开新歌《11:11》Live视频 预计成为话题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13:55:04   来源:搜狐   

太妍

  搜狐韩娱讯 不负众望的音源皇后太妍(S.M.ENTERTAINMENT所属)将公开数码单曲《11:11》的Live视频。

  太妍将于今日(8日)11点(韩国时间)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Naver TV Cast等,公开过去1日发布的、在受众多喜爱的《11:11》的Live视频,预计将受到等待太妍的Live演出的粉丝的热烈反响。

  新歌《11:11》是一首pop抒情曲,歌词中把‘一天即将结束之前的时间’比喻为‘与恋人即将分手之前的时间’,此次Live视频中,将生动地带来实力派吉他手JUNG JAE WON的演奏和太妍的柔和声线,预计成为话题。

  尤其,太妍作为少女时代、分队少女时代-太蒂徐以及SOLO歌手成功地展开了活动,新歌《11:11》席卷了韩国国内音源榜单冠军,在iTunes9个地区的综合单曲榜中夺得第一位,在全球13个地区pop单曲榜登上第一位等,展示了实力,成为了独一无二的SOLO歌手;并且,完美消化CM歌曲,OST等多样曲风的歌曲,作为不负众望的歌手在受到认可,因而对今后太妍的活动,令人更加期待。

  另外,太妍在过去2月通过SM娱乐‘STATION’公开的数码单曲《Rain》,在6月发布的第二张迷你专辑《Why》,以及此次数码单曲《11:11》,跨不同曲风在展开活跃音乐活动,并在受众多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