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N X MAN》掀收视热潮 朴海镇获TV演员话题性第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11:0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金土剧《秘行要员(MAN X MAN)》自开播以来就拥有超高的关注度,电视剧播出6集,涉及到韩国各大电视剧榜单以及SNS榜单,持续保持着火热的人气。

  从韩国TV话题分析结果中可以看出,在《秘行要员(MAN X MAN)》饰演国情剧神秘要员金蔎雨的朴海镇在韩国TV演员中名列第一位,而朴海镇也是从4月第3周到5月第1周持续3周保持第一位,展现出了绝对的人气。

  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不仅朴海镇获得观众们的关注,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车度荷的金玟廷也在韩国TV演员中名列第三位,饰演韩流明星吕云光的朴成雄位列第九位,三个主演纷纷上榜,足以证明了这部剧深受观众的喜爱

  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一经开播便创下了JTBC首播最高收视率的纪录,作为JTBC上半年期待值最高的作品,《秘行要员(MAN X MAN)》用各大数据证明了自己,尽管面临着韩国大选以及长假,都一直保持着稳定的收视率。

  随着电视剧的收视率一路飘红,该剧的网络播放量也急剧升高,在韩国NAVER频道《秘行要员(MAN X MAN)》的播放量已超过500万。《秘行要员(MAN X MAN)》不仅在韩国有着超高的人气,在中国也连续成为热门话题,成为最新的韩剧爆款。

  据悉秘行要员(MAN X MAN)将于每周五、周六晚23点(韩国时间)播出。

MAN X MAN掀起收视热潮
朴海镇
朴海镇身穿条纹西装
朴海镇饰演金蔎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