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N X MAN》公开最新剧照 朴海镇吻戏引发收视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2 11:5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朴海镇主演的JTBC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公开了一组最新剧照。照片中朴海镇成熟稳重,绅士感十足,他与女主角金玟廷之间的吻戏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播出结束的第四集中,已经完成第一个任务的金蔎雨(朴海镇饰)为了辞去保镖的工作故意与车度荷(金玟廷饰)发生口角,虽然嘴上说着“你这样的女人最无趣”,但事实上他已经开始在意车度荷的一举一动。随着任务的临时变动,金蔎雨不得不继续维持保镖的身份。两个人上演吻戏之后并不代表着即将开启浪漫之旅,故事的剧情有可能再次反转。据悉,每集展示“坏男人”面貌的朴海镇不仅提高了观众们的心动指数,第四集中“突如其来”的吻戏也引发了收视热潮。
 

朴海镇MAN X MAN
朴海镇上演浪漫吻戏
朴海镇吻戏
朴海镇
金玟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