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君主-假面的主人》俞承豪-金明洙剧照公开 两人为何激烈扭打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4 15:3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BC最新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今日公开了两大男主角俞承豪和金明洙的剧照,剧照中两人激烈的扭打在一起,引发了围观。

俞承豪-金明洙
 

  在公开的照片中,俞承豪和金明洙两人表情十分愤怒,激烈的扭打在了一起,或是怒目相对,或是相互抓着衣领,战争一触即发,紧张的氛围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是什么原因让刚见面的两人激烈的扭打在了一起,引发了好奇心。

  据剧组工作人员表示:“两人在拍摄比较困难艰辛的场面的时候也会全力以赴,托两人的福才有了这样完成度很高的画面,相信观众们也会被两人充满斗魂的热演所感染”。

  此外,剧组方面还公开了超长版预告,预告中全部主演都悉数出镜,从王世子李愃的出生到成长再到以假面示人,王世子所经历的一切都在预告中有了缩影,包括王世子怎样找替身,以及王世子与初恋的初相遇,两人之间的小粉红等等,全部都在预告中有所公开,这也让观众们对该剧更加充满期待。

  《君主-假面的主人》以朝鲜时代为背景,讲述世子李愃和朝鲜八道因水的私有化获得强权和暴利的编水会之间的正义之争以及爱情故事。由卢道哲执导,朴慧珍、郑海利编剧,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尹邵熙、许俊豪 、朴哲民等主演。将会在5月10日进行首播,让人感动的历史剧在这个夏天来袭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