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君主-假面的主人》收视率突破12% 俞承豪-金所炫命运般的初相遇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2 08:4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尹邵熙等主演的MBC电视台最新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在万众期待中终于开播,首播收视突破10%顺利起航,而昨晚播出的第3/4集收视率也有较明显的上升,突破了12%,继续蝉联水木剧的冠军。

 

  相比于第1-2集,3-4集交代了更多的故事,如果说第一二集只是将故事的背景和时代描述清楚,那么3-4集就是正式的主线了。男女主角俞承豪和金所炫也命运般的处相遇了。俞承豪饰演的王世子为了查清楚自己因何要戴着面具生活而离开了王宫,来到了女主角生活的地方,在这里他看到了百姓的疾苦,看到了百姓们为了赖以生存的水资源的不得不忍气吞声,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原本属于百姓的水成为了压榨百姓们的筹码,这让他很想不通,因为无意之间招惹了扬水厅的官员,在逃避追杀的过程中,王世子与韩佳恩命运般的相遇了,佳恩救下了王世子,两人开始了不同寻常的交流。

  得知世子来这里是为了寻找自己的老师友宝的时候,佳恩和世子找到了老师,世子也从友宝那里得到了自己一定要戴着面具生活的原因,世子感到很困惑,同时替百姓难过,明明水资源是共有的,为什么会成为了私有化的东西,百姓喝水还要拿钱买,世子决定要改变这样的状况。剧情进展的很快,观众们表示故事节奏很紧凑,十分好看。男女主也开始了邂逅,三角恋情也展开了,俞承豪与金所炫两人之间真的是CP感十足,满满的青春气息,让观众们陷入了二人的魅力之中。虽然目前收视率还不算很高,但是已经领跑水木剧了,观众们表示很期待接下来的剧情,期待着王世子的复仇以及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