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君主-假面的主人》好评如潮 四大主演大放异彩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3 14:5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BC最新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在5月10日迎来了首播,这部观众们十分期待的电视剧果然不负众望,首播收视率就突破了10%,最高收视率达到了12.6%,MBC电视台能否凭借这部剧打个漂亮的翻身仗,就要看接下来的剧情了,因为演员们的演技真的是超级棒的,可以说是大放异彩。

俞承豪
金所炫
 

  《君主-假面的主人》可以说是MBC的冒险制作,邀请了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以及尹邵熙四位青年演员挑大梁,老戏骨给青年演员搭戏,这样的阵容一开始是很让人担心的,不过电视剧播出之后,韩网一片好评,称赞演员们的表现真的是超乎想象,让人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了。

  童星出身的俞承豪在《君主》中出演男主角必须戴着面具生活的王世子李煊,这让他感到很不解,明明自己并不是百姓口中所说的那样因病毁容才会戴着面具,那究竟自己为什么要戴着面具生活。为了弄清这个原因,李煊找到了友宝老师,了解到了编水会和扬水厅的秘密。不得不说俞承豪的演技真的超级好,无论是眼神还是神态都透着透着一股贵族气质,很适合王世子的角色,而且台词功底也非常好,拥有着自己的特色,让人喜欢的不得了;女主角的饰演者金所炫也是童星出身,因此演技自然不用担心,举手投足之间都是戏,虽然年纪很小的,但是表现的相当让人满意,这就是对演员的最好的诠释吧,而且金所炫与俞承豪两人的合作也让人十分关注,两人真的都太会演戏了,超有CP感,让人十分入戏。

金明洙
尹邵熙
 

  男二金明洙是爱豆出身,这也是网友们最担心的问题,因为毕竟是爱豆,可能在演技方面会让人不能满意,但是电视剧播出之后,金明洙的表现真的让人感到惊讶,从神态到眼神都给人一种演技成熟的感觉,虽然台词有时候还不太好,但是真的能看出来金明洙在很努力的融入角色,这也让观众们称赞金明洙;尹邵熙饰演的女二金花君是一个很有心计的小姑娘,对世子一见钟情,为了见到世子不惜一切手段,让人看了很气愤。

  目前,该剧虽然只播出了两集,但是韩网的评价好评如潮,期待世子接下来的复仇之旅,不过目测该剧会是一部超级虐心的电视剧,网友们可要做好哭的准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