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伯的新娘》郑秀晶剧照公开 水神大人的出众外貌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3 08:2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最新月火剧《河伯的新娘2017》公开了演员郑秀晶的剧照,出众外貌超吸睛的水神大人来了!

郑秀晶
 

  千呼万唤使出来!6月13日tvN《河伯的新娘2017》终于公开了剧中女二号郑秀晶的剧照,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关注。在公开的剧照中,郑秀晶一身红色的衣服十分吸睛,同时长发飘飘的郑秀晶正在注视着什么,神情很紧张,让人好奇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剧照中的郑秀晶十分漂亮,有着出众的外貌,精致的五官让人无可挑剔。

  据悉,郑秀晶在剧中饰演的是水国之神兼第2神石的所有者惠罗一角,她数百年年来隐藏着水神的真实身份并且以女演员的身份在人世间生活,而且是在1%的上流社会生活自如,内心暗恋着河伯,因此对出现在何伯身边的名叫素儿的女人感到十分不满,郑秀晶将会在剧中与南柱赫以及申世景有着精彩的对手戏,让人十分期待三人的表现。

  《河伯的新娘2017》是郑秀晶时隔三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这对于粉丝们来说是十分高兴的,而郑秀晶目前也正在十分努力的进行戏份的拍摄,这一次郑秀晶将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让人期待。

  另外,《河伯的新娘2017》由南柱赫、申世景、郑秀晶、孔明等主演,主要讲述了为了久旱不雨的村庄而成为河伯新娘的素儿的故事。将于2017年7月3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