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伯的新娘》完美收官 这部平均收视率3.1%的剧你看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3 11:1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由南柱赫、申世景、郑秀晶、孔明等主演的电视剧《河伯的新娘》迎来了大结局,男女主角河伯和素雅两人最终happy ending,让观众们表示还可以接受。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河伯的新娘》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保持在3%左右,最高收视率3.6%,最低收视率为2.2%,平均收视率保持在3.1%,虽然收视率不如预期,但是对于有线台来说也是很好了。

 

  《河伯的新娘》从选角开始就受到了巨大的关注,男主角很早就确定了南柱赫,而女主角方面则是迟迟没有确定,后来才公开女主角为申世景,加上郑秀晶和孔明以及林周焕等演员,共同出演。对于这样的选角,网友们表示有些担心,虽然南柱赫长相很帅气,但是年纪小,演技还需要磨练,担任主角的话确实让人很担心,而女主角申世景的演技也一直被诟病,不过这部剧最初的讨论热度还是很高的。

  正式开播之后,网友们对于剧情也有了一些吐槽和不满,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是一部很畅销的漫画,编剧将故事背景设定在了现代,不过观众们表示剧情并不吸引人,只是在原著的基础上加以修改而已,没有太多的改变,让人觉得很乏味;除了剧情之外,演员们的表现也让人感到有一些尴尬,虽然南柱赫很努力的用心塑造了这个角色,但是并没有真正的发自内心去演绎,演技还是需要再提高的,而申世景的演技也没有太多的突破,让人感到有些失望,观众们表示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完全是因为四位主角的颜值还撑下去的,16集结束之后完全没有记住剧情讲的是什么,这样的评价不免让人有些失望了。

  虽然该剧汇集了一种高颜值的偶像,但是剧情确实没有太多可以称赞的地方,观众们对此也感到有些遗憾,但是作为一部深夜档月火剧来说《河伯的新娘》获得了平均3.1%的收视率也已经很好了,是今年tvN收视率还算不错的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