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伯的新娘》郑秀晶孔明迎来初吻 甜蜜的kiss瞬间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10:0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最新月火剧《河伯的新娘》目前正在热播,主演南柱赫、申世景之间已经上演了甜蜜的吻戏,而女二号郑秀晶和男二号孔明却没有任何甜蜜的戏份,这让观众们表示很着急,不过“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即将播出的第13集中,郑秀晶和孔明两人将会有甜蜜的kiss戏份。

郑秀晶孔明
 

  在《河伯的新娘》中郑秀晶饰演的武罗是一名职业演员,很有人气很受欢迎,但是也有人不满,在网络上留言攻击武罗,武罗原本是水神,为了方便在凡间生活,武罗便以大明星的身份活动着。这一天武罗接演的电视剧中会有吻戏,这让武罗感到很惊慌,从未拍过吻戏的武罗不知道该如何去演绎这场戏份,于是孔明饰演的飞廉就充当了老师的角色。

  飞廉表示和武罗搭戏的男演员没有任何问题,有问题的是武罗本身,然后飞廉就一点一点满满的靠近武罗,并并且十分魅惑的表示:“就是这样,知道了吗”而武罗娇嗔的表示:“最近好像我对你太好了”飞廉称自己愿意充当武罗的练习对象,并且亲吻了武罗,就这样武罗的初吻没有了,不过观众们却表示十分高兴,就喜欢看这样的小言情,看到两人在一起就很开心,希望能够这样一直发糖。

  电视剧《河伯的新娘》是tvN电视台在2017年7月3日开始播出的一部奇幻浪漫的爱情电视剧,由金炳秀执导,郑允晶编剧,由南柱赫、申世景、孔明、郑秀晶主演。改编自韩国纯情漫画《水神的新娘》,主要讲述了时隔三千年,水国再次涌出红水,傲娇水神河伯即将继位。然而,堂堂水神与小神仆流落人间寻找神石,偶遇了神经外科医生尹素雅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