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派加盟!林周焕有望出演《河伯的新娘》 目前正在讨论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1:3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林周焕日前收到了tvN新剧《河伯的新娘》的出演提案,有望出演该剧中的重要角色,林周焕方面也表示确实收到了出演邀请,目前正在讨论之中,如果林周焕确定加盟,将会为该剧增添一位实力派演员。

林周焕(来源:林周焕中文网)
 

  电视剧《河伯的新娘》是tvN电视台最新推出的电视剧,目前基本演员已经确定,包括了南柱赫、申世景、郑秀晶、孔明等人,是一部青春十足的偶像剧,而林周焕的加盟则是让该片再多一位实力派演员,因此很多观众们非常期待林周焕的出演。此前,林周焕结束电视剧《任意依恋》的拍摄之后就一直处于休息的状态,很久没有回归的他让观众们十分想念,如果林周焕确定出演,将会饰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河伯的新娘》由金炳秀执导,郑允晶编剧改编自韩国纯情漫画《水神的新娘》,将原著中的古代背景变成了现代社会的首尔,主要讲述了为了久旱不雨的村庄而成为河伯新娘的素儿的故事。南柱赫在剧中饰演河伯,申世景饰演素儿,孔明饰演风神蜚廉,郑秀晶(Krystal)则饰演水神海拉。该剧也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将会在2017年下半年播出,目前剧组已经基本完成选角,并且会在本月之内进行剧本阅读,不久之后将会投入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