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新剧《河伯的新娘》公开预告 南柱赫-申世景浪漫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3 14:2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最新电视剧《河伯的新娘》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今日剧组方面公开了最新的预告片,南柱赫-申世景浪漫来袭。

河伯的新娘
 

  虽然最新版的预告也只有短短的30秒,不过却给人一种十分梦幻的感觉。南柱赫饰演的河伯与申世景饰演的医生素儿,两人隔着河水相望,画面十分美丽,两人对视的一瞬间让人十分心动。

  电视剧《河伯的新娘》是tvN电视台最新月火剧,由金炳秀执导,郑允晶编剧,由南柱赫、申世景、孔明、郑秀晶主演。改编自韩国纯情漫画《水神的新娘》,主要讲述了为了久旱不雨的村庄而成为河伯新娘的素儿的故事。不过电视剧版与漫画版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电视剧版将故事发生的背景改编成了现代的首尔,角色上有会有一些变化,故事的发展也会与原著不一样,不过大体的故事情节是不会变的,是一部奇幻浪漫喜剧。

  南柱赫饰演男主角河伯,是一个不小心坠落地球的水神,而申世景饰演的则是神经外科医生素儿,是河伯的新娘,孔明饰演风神蜚廉,Krystal则饰演水神海拉,都与河伯有着微妙的关系。除了四位主角之外,剧组方面还邀请了演员林周焕、杨东根以及姜河那特别出演,可以说阵容十分强大了,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该剧目前确定为月火剧,将会接档《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于7月3日进行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