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新剧《河伯的新娘》定档7月月火档播出 南柱赫-申世景浪漫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5 11:3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最新电视剧《河伯的新娘》日前宣布了正式的播出档期,将会作为月火剧在7月播出,引发关注,南柱赫和申世景的高颜值情侣档要来了。

南柱赫-申世景
 

  15日tvN相关人士表示由演员南柱赫-申世景-郑秀晶-孔明等主演的最新电视剧《河伯的新娘2017》确定将会作为tvN最新月火剧在7月接档《Circle:两个相连的世界》播出,引发关注。南柱赫和申世景这一对高颜值情侣搭档让人十分期待。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由曾执笔电视剧《未生》的作家郑允晶编剧,由《九回时间旅行》的导演金炳秀执导,两位曾给观众们带来十分精彩的作品的编剧和导演强强联手,让网友们对这部剧充满着期待。

  《河伯的新娘》主要讲述的是为了久旱不雨的村庄而成为河伯新娘的素儿的故事,是一部奇幻浪漫喜剧爱情故事,不过电视剧将故事的背景改编成了现代,所有故事又会有所变化。南柱赫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河伯,是一个不小心落在地球上的水神,申世景饰演女主角素儿,是一个神经外科医师,郑秀晶饰演暗恋河伯的神武罗,而孔明则是饰演风神飞廉;除了四大主演之外,该剧还邀请了演员林周焕、杨东根、姜河那等人特别出演,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并且在3月份就进行了剧本阅读,并且投入拍摄,完成度非常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