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天平力邀段宁 为新歌《一家亲一个梦》创作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09:5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台湾歌手熊天平与妻子Marina杨洋以“海峡夫妻演唱组合”形式推出新作《一家亲一个梦》。夫妻二人为了让封面更加吸引眼球,力邀国内著名书法家段宁为其新歌设计字体,段宁烫金的毛笔字体犹如金龙攀柱高调却不失霸气,不仅为新歌带来祝福,更为新歌锦上添花。

 
   《一家亲一个梦》,曲调优美、委婉动听,再次由创作才女、Marina杨洋作曲,已经连续多年播出的央视四套《天涯共此时》周末版的片尾曲就是出自她的手。歌曲《一家亲一个梦》歌词由安华执笔:“一湾海峡的两岸住着一家人,唇齿相依情谊比那海还深,一个宏伟愿景连着我和你,同宗同祖同是一个根,我们的名字叫大中国,一脉相承都是炎黃的子孙”,道出了两岸一家亲理念的真谛。封面中的烫金字体由段宁撰写,一笔而下,观之若脱缰骏马腾空而来绝尘而去;又如蛟龙飞天流转腾挪,来自空无,又归于虚旷,这近乎癫狂的原始的生命力的冲动中包孕了天地乾坤的灵气,朴实无华,栩栩生辉的“一家亲一个梦”就出现在众人视线,令人惊叹不已。

  熊天平和Marina杨洋表示,他们是海峡夫妻,他们的结合是中华民族血缘、情感的和谐统一,他们的恩爱生活,正是海峡两岸一家亲的真实写照。日后,他们夫妻还会联手,共同创作出更加出色的华彩乐章,献给喜爱他们的歌迷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