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界大咖康康冲击乐坛 全新单曲即将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0 08:5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走过20年演艺风景,多元才华踏出自己的演绎之路,跨界唱作歌手-康康(康晋荣)强势冲击乐坛,即将带来个人全新单曲《红包拿过来》。说到康康,大多数的人脑海浮现的是他做为综艺主持天王在舞台上连珠放送精妙笑料的身影,歌手出身的他,在大众眼里,只知道他是一个综艺咖,一个段子手,却认识不到他的音乐天赋,曾经的他让林宥嘉登上亚洲星光大道冠军,更相助胡夏一夜成名。现在他将回到自已的演艺初心-音乐创作,让大家看看不一样的他。

康康宣传照
 

  对于即将发布的全新单曲《红包拿过来》,康康期望透过音乐创作将欢乐正能量唱到每个人的心里;不仅是过年喜庆,连着尾牙春酒、成家立业…等各种美好时光都可以借着《红包拿过来》欢庆特别节日。对于这首歌曲,康康表示“希望这首歌能成为广场舞神曲,它带来的正能量与欢乐气氛,相信大家也一定会喜欢”。据悉,这也是康康最新音乐计划-康庄大道三部曲的首发歌曲,另外两首将在明年6月和11月陆续推出,保持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