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灵魂摆渡》再创佳绩 于毅感恩“指挥官”满意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0 10:1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灵魂摆渡3》作为灵魂摆渡系列完结季于11月4日晚觳觫回归,于毅、满意再度“并肩作战”,携手全剧组共创佳绩。据悉,该剧上线22小时播放量即突破1亿大关,上线两天其话题便占据电视剧、网剧双榜首,网站播放量超2亿,续燃“全民灵摆”热潮。

  “冷死冻死热死累死 于毅:满意导演付出更多

  “冷死冻死热死累死”是演员于毅自认为最能生动再现《灵魂摆渡》拍摄经历的语言。暂且不论网友诚意相赠的“穷剧组”头衔,单单是寒冬跑去海边拍“四季戏”、时常连轴转的超负荷工作量,都需要演员有足够的勇气和激情去克服。再加上《灵魂摆渡1》拍摄时网络剧这一形式尚未成熟,很多东西都需要现场创作的,整个剧组都付出了极大的耐心和努力。而作为剧组的核心,导演满意则需付出更多。“当我们在海滩冷到不行的时候,导演可能还要客串千年树妖姥姥、出演五公子,边拍边导;有时候我们在睡觉,他可能还要和制片部门包括摄影、灯光部门商量明天的分镜头。”于毅如是说。

图一:于毅饰演赵吏
 

  在于毅看来,充满挑战的《灵魂摆渡》拍摄更像是一场战争,导演满意是指挥官,演员则是他的战士,双方并肩作战打硬仗。回忆那些“并肩作战”的日子,于毅坦言,导演与演员之间的彼此支持、信任与改变,拉近了彼此心与心的距离。

  于毅感恩导演为剧改变 彼此努力并肩作战创新高

  《灵魂摆渡》系列是满意独立执导的第一部作品,也是于毅首次参演的网络剧。两人在拍摄《打狗棍》时积累的信任,为双方的默契合作增添了些许筹码。于毅坦言,除了戏以外的其他事物,他与满意导演都在各自克服着、改变着、相互扶持着。尽管作为演员,于毅更希望能按照自己的意图去创作角色,但是当于毅的想法与导演的看法不同时,他会选择信任和支持,转而听取导演在现场的安排;而作为导演,满意有时也会为演员做出些许改变和选择,“以让演员充分感受到现场的真实性”。于毅透露,“满意导演可以说是演员出身,也正因为如此,他更懂得保护演员心理,他能在恰当的时机给予演员空间,让我们有极大的自信去演绎人物。”
 

图二:《灵魂摆渡》导演满意
 

  好的作品并非源于委曲求全而是始于并肩作战,灵魂摆渡创作团队不分你我的并肩作战,奠定了《灵魂摆渡》口碑、收视齐飞的基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