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斯嘉丽时隔两年再来华 为中粉举办“女神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08:0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0日,国际巨星斯嘉丽·约翰逊时隔两年再次来华,空降全球知名中国科技品牌主办的“女神见面会”。当日,“汤包”一头层次感十足的性感短发,御姐范儿十足。斯嘉丽的老朋友该品牌CMO张晓云Glory对斯嘉丽为该品牌全球知名度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斯嘉丽来华举办粉丝派对
 

  作为摄影发烧友,斯嘉丽自曝生活中自己酷爱摄影,自身使用的也是功能强大的双镜头手机:“用这款拍照神器,常常能拍出非常自然率真又高品质的照片。”

  斯嘉丽空降中国深圳女神见面会

粉丝代表热辣表白
 

  童星出道,获奖无数的斯嘉丽兼具古典美与未来时尚感,拥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孔和迷幻磁性的声音,被誉为“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此次,斯嘉丽再度来华,是为其代言的某品牌手机破900万销量粉丝派对助阵庆贺!听闻自己与“超人”亨利·卡维尔合体代言的手机全球销量成绩出众,斯嘉丽展现迷人微笑:“这次合作是很好的体验,产品非常精美,人们也很友好,代言品牌和徕卡的合作也是一次摄影技术的创新。对我来讲,能够跟全新的顶级品牌合作是个很棒的机会,我也真的能够用它捕捉到生活中最好的瞬间,通过这个摄像头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

  得知斯嘉丽在巴黎开了一家爆米花店,主办方也在派对现场搭出了一个爆米花吧台,贴心的设计让“汤包”十分开心,现场观众也能一饱口福。能够与女神面对面亲密接触,这让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和媒体们都难言兴奋之情,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摄影控斯嘉丽谈代言后趣味变化:常拍女儿 分享照片更自信

品牌消费者业务CMO女神张晓云Glory与女神斯嘉丽热聊
 

  “黑寡妇”有很多活跃的身份,不仅有繁忙的演艺事业,最近还在巴黎开了一家爆米花店,更是一位 “摄影控”,她自曝代言后生活开始出现了一些有趣的变化:“其实我并不觉得我拍照好,如果问我丈夫的话,以前我给他拍得并不是很好看。但是摄像头功能太强大了,我用它给女儿拍照,画质比我之前用过其他手机拍的照片都要好,我对自己拍的照片越来越有信心,因此我也越来越敢于去分享。”斯嘉丽还大方表示自己喜欢拍女儿的照片:“虽然她可能没有我那么享受其中,但我不在意,我总是给女儿拍很多照片。

品牌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与性感女神斯嘉丽
 

  2016年,从小就立志“要专心演戏”的斯嘉丽又迎来一个佳作爆发年。出演日漫神番《攻壳机动队》真人版电影女主角草薙素子,开启未来世界的超能力;献声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为充满喜感的摇滚豪猪妹妹配音;除此之外,斯嘉丽还有多部佳作提上日程,忙碌程度可想而知。

  每日穿梭在全球各大片场,斯嘉丽喜欢用手机记录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而见面会的现场也布置了由著名摄影师用双镜头手机拍摄的作品,黑白的醇厚,彩色的明艳,不同的镜头告诉你不同的故事。斯嘉丽认真观摩了这些风格各异的作品,从定格的影像中重新体悟镜头背后的故事和心境:“它最吸引我的地方,应该还是不同模式下能赋予照片特别的味道。我本人非常喜欢黑白摄影能给作品带来的震撼力。”

斯嘉丽观摩双镜头手机摄影作品
 

  此外,“Make it possible”的理念也与斯嘉丽敢于突破自我的性格契合,斯嘉丽大方地与大家分享了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如何将“impossible” “变成”possible”的故事。

  中粉带斯嘉丽游中国 斯嘉丽感动眼眶泛泪

中粉自制祝福视频 斯嘉丽开心感动
 

  现场粉丝十分热烈,而感性的斯嘉丽自然也是十分感动,对这次中国深圳行印象深刻:“我来过中国很多城市,比如说北京、上海,但没来过深圳。今天能够亲自过来,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机会,我非常高兴能够从纽约来到这里跟我的粉丝见面。”得知女神来华的消息,来自全国各地的忠实粉丝和影迷们精心准备了别致的礼物,拿着她的美照在各城市地标建筑前合影,并将这场游历制作成册亲手送给女神,斯嘉丽看到粉丝绘制的可爱卡通电影形象图集,十分喜爱:“哇哦,快看,那是小小的我,太可爱了”。一直在感叹粉丝十分用心的女神立马满足了粉丝们的小小愿望,与女神张晓云一起,跟台上的3位粉丝代表亲密互动合影留念,还大方送上了签名和拥抱!

斯嘉丽与粉丝亲密合影
 

  “超人”亨利·卡维尔与“寡姐”斯嘉丽·约翰逊携手成为该品牌全球代言人后,相继来华为中国粉丝带来福利,中国品牌的国际化之路也越来越宽,中粉出门就追到爱豆的梦还会远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