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玉安帅气亮相上海 力挺黄致列盼减少网络暴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14:4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频繁活跃于韩国演艺界的明星张玉安现身上海,出席中韩文化交流活动。张玉安与大家分享了在韩国生活的趣事,随后更亲自为粉丝们斟酒,与粉丝一起品尝韩国传统米酒,酒量不算太好的他在采访中透露,粉丝很心疼他,很多粉丝跟他喝酒的时候就倒一小口,还有粉丝偷偷给他倒水。

张玉安01

  谈到喝酒,张玉安回忆第一次喝玛可利是去韩国之前,“我在读大学的时候认识好多韩国朋友, 那是时候已经喝过很多类似的韩国酒,那个时候印象比较深刻一点,跟中国传统的米酒味道很像,在去了韩国之后还是经常喝吧。”

  当晚张玉安在台上就喝了很多酒,甚至亲切地跟一一每桌的粉丝敬酒,但他表示其实他的酒量也不是特别好,爆料有粉丝心疼自己偷偷往自己杯子倒水,“粉丝们都饶了我一马,很多粉丝就给我倒一小口,还有粉丝给我倒水,在大家看不见的时候偷偷给了我。要不是今天粉丝在的话,我估计要倒了。米酒后劲比较大,一开始喝了没什么感觉,后来慢慢有点晕的感觉。”

张玉安02

  最近韩国歌手黄致列中国被爆出了不少负面新闻,作为好友的李玉安坦言他一直有关注黄致列的新闻,“这些对他不是很有利的话,在我来看都是一些比较令人伤心的话。”李玉安也正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黄致列已经默默无名了快十年,他只是喜欢唱歌而已,“现在大家可能只是看了他几张照片,听他说了几句话之后,断章取义的人真的是很多,我没有偏袒任何人的,我只是站在一个中国人在韩国的角度看问题,文化和音乐不应该分国界,我觉得大家可以看看他有多努力,他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很多人说他为了挣钱圈钱,对他来说他根本没有这个感觉,他已经默默无闻了十年, 他只是为了唱歌。”

张玉安03

  关于自己未来的发展, 李玉安坦言在唱歌方面还要多多向黄致列学习,“我小的时候很喜欢音乐,但是那个时候可能父母没有同意,所以就不了了之。有机会的话我会向致列哥取经的,经验方面还是不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