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致列确定将于9月2日举行单独FM 将带来多样性的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3 10:4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黄致列确定将会于9月2日在首尔广津区YES24 live hall举行单独Fanmeeting,届时他将会带来多样性的舞台表演。

 

  据悉,黄致列目前确定将会于9月2日在首尔广津区YES24 live hall举行单独Fanmeeting《秋日夜晚with CHIYEULEADER》,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也是黄致列本人在去年6月之后时隔1年零3个月的时间在韩国国内举办粉丝见面会,这也让粉丝们十分兴奋和期待。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黄致列也准备了很久,为了给粉丝们留下美好的印象,黄致列将会在粉丝见面会中带来多样性的舞台表演,展现自己的舞台魅力。

  黄致列是韩国人气歌手,出道十几年但是在这几年才真正的走红,在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之后,黄致列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关注,之后黄致列便开始给爱豆偶像们做音乐导师,在韩国歌谣界也是小有名气的。

  之后黄致列参加了综艺节目《看见你的声音》这档节目中黄致列展现了十分优秀的唱功和实力,这也让黄致列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人气开始高涨,被很多人所喜爱着。2016年黄致列参加了中国综艺节目《我是歌手》并且在节目中以优秀的实力获得第三名,而且被中国观众所熟知,人气爆红,在韩国和中国拥有着很多粉丝。而黄致列也在去年发表了出道以来的第一张迷你专辑,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主打曲也在音乐节目中获得了一位,人气和实力认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