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致列出击《花游记》OST 李昇基-吴涟序专属主题曲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8 09:2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黄致列将为tvN电视剧《花游记》演唱OST,这首歌曲是专门为李昇基和吴涟序所创作的。

黄致列
李昇基 吴涟序
 

  8日,tvN方面《花游记》剧组公开表示歌手黄致列将会在该剧演唱第七首OST《总有一天如奇迹》,并且将会在10日下午6时公开这首歌曲的音源,引发了大众的关注。据悉,这首歌曲《总有一天如奇迹》是专门为剧中的男女主角李昇基和吴涟序创作的,这是一首原声风格加上String编曲的正统抒情曲,旋律十分唯美。加上歌手黄致列的磁性嗓音,更加契合电视剧的主题,该歌曲主要展现了剧中女主人公陈善美向着男主角孙悟空的悲痛和热切的心情,而由拥有着细腻的感情表达和完美演唱实力的黄致列来演唱这首歌也让歌曲更加感人,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期待。

  电视剧《花游记》目前已经迎来了剧情的高潮阶段,悟空已经深深爱上了陈善美,并且发誓要好好守护她,而各路妖精也接连不断的出现,想要把陈善美作为自己的猎物,这让陈善美很害怕,不过幸好都有悟空守护在她身边,这让一直以来没有人关怀的陈善美感到了温暖。

  通过与陈善美的相处,悟空发现自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女人,并不是金刚箍的作用,看到她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这让悟空很气愤,更是会吃醋,他意识到自己是真的爱上了这个人,于是下定决定要保护她,不过当他意识到自己的心意的时候,巨大的危险也在一点一点的靠近,究竟悟空能够化险为夷吗?悟空和陈善美之间的爱情又会有怎样的发展,让人十分好奇。该剧将会在本周六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