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黄致列《不朽的名曲》MC下车 一年零5个月的完美主持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7 11:1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黄致列目前确定将会从KBS2TV音乐节目《不朽的名曲》中下车,为期一年零五个月的MC生涯画上了十分圆满的句号,今后将会继续自己的歌手活动。

黄致列
 

  2017年1月份开始,歌手黄致列接棒了《不朽的名曲》的MC工作,并且十分认真努力的做了准备,并且给观众们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节目。黄致列之前曾经参加过《不朽的名曲》并且在节目中有过精彩的舞台表演,因此当黄致列确定担任该节目的主持人的时候,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期待,而黄致列也以精湛的表现获得了支持和喜爱。

  担任主持人工作1年零5个月之后,黄致列确定从节目中下车,这也让人感到十分不舍,目前最后一期节目也将会在近期内进行录制,接档黄致列的全新主持人也已经选择完毕,由男团GOD的成员金泰宇接替黄致列。

  因为黄致列之前曾参加过《不朽的名曲》并且遇着十分精彩的舞台表演,因此黄致列对《不朽的名曲》也有着不一样的情感,黄致列自己也表示《不朽的名曲》对于自己而言就像是故乡一样,每周都会有回家过节的感觉,让自己感到十分幸福快乐,同时也在节目中学习到了很多,这个节目对于自己来说意义非凡。

  黄致列从节目中下车之后将会集中精力在歌曲方面,此前黄致列携全新专辑《BE MYSELF》回归歌谣界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新专辑依旧是黄致列式的动人歌曲,歌曲音源公开之后获得无数好评和称赞,目前黄致列也在集中精力进行打歌等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