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子健张若昀王亮黄恺杰,这些新晋的星二代小鲜肉你都知道吗?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5 08:1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娱乐圈内虽然不乏星二代的存在,但是当他们一旦进入这行就不得不被冠以“拼爹拼妈”的标签。因此有些星二代往往都会拼劲全力摆脱这些标签,不拼爹妈拼实力。现在的当红艺人李小璐、杜淳等艺人都是所谓的“星二代”,而近几年又一批年轻的新晋星二代们活跃在荧幕上。小编来带你们细数娱乐圈里“不拼爹妈拼实力”的新晋星二代们!

  董子健

董子健
 

  众所周知,董子健的母亲是“中国第一经纪人”王京花,从小董子健就是披着母亲的光环长大的。而董子健却一直想摆脱这个光环,凭着在《青春派》中的出色表现,用实力获得了大家认可,从而获得“实力派小戏骨”这个称号。董子健还称,希望能有一天通过努力得到大众认可,也让妈妈王京华有朝一日能“拼儿子”。

  张若昀

张若昀
 

  近日因为《麻雀》、《法医秦明》而热火的新晋小鲜肉张若昀,是导演张健的儿子。他在之前的《新雪豹》中被大家熟知,而在《无心法师》之后更是吸引了大批粉丝。无论是帅气的外形还是演技,张若昀也是凭着自己的实力,一步步的进入大家视线,越来越少的人也忘了他身上“星二代”的标签。

  王亮

王亮
 

  王亮堪称是喜剧界的小鲜肉,他是东北F4王小利之子。不仅身材高大长相不俗,还继承了父亲王小利的艺术天赋。在《欢乐喜剧人》中父子两PK,王亮丝毫不输老爸,翻跟头、模仿、唱歌、跳舞样样精通。在《笑傲江湖》中的自制小品,把郭德纲和冯小刚逗得哈哈大笑。90后的他从小学习京剧,后来因为梦想考入中戏学习表演,一路走来不靠着父亲的名气,而是稳扎稳打的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最近,王亮搭档小花张雪迎正在深圳热拍芒果娱乐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热血剧《青春最好时》。有着与生俱来喜剧天赋,和一身才艺,相信他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黄恺杰

黄恺杰
 

  黄恺杰是我们的白娘子“赵雅芝”的儿子,曾以优异的成绩考进全美拥有最多奥斯卡奖校友以及奥运金牌校友的南加州大学,是世界百大名校之一。在南加州大学完成工商管理学士课程后,黄恺杰又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的硕士。智商高,颜值高,这样的学霸小鲜肉在圈内怎么会不火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