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东城与奥运冠军同台竞技 “汪式”花轮同学即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6 09:4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汪东城参加所代言某运动品牌的综艺直播活动,与中国田径名将谢震业、巴西奥运会竞走冠军陈定及After school组合成员林珍娜共同领跑“冲刺11.11公里”,并在现场为幸运粉丝搭配了一套专属的“火力全开”运动造型。

汪东城参加品牌活动
 
汪东城为粉丝系鞋带
 

  活动举行时间是当天19点,但为了能够近距离看见自己的偶像,很多汪东城的粉丝们从早上就守候在活动现场,等到活动正式开始时,现场三层楼早已都被围得水泄不通。当然粉丝们的等待也并没有白费,在活动中,汪东城不仅亲自为幸运粉丝搭配了一整套“火力全开”的运动造型,还细心地为粉丝整理发型、系鞋带,汪东城这一系列贴心的举动不禁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随后,身为该品牌代言人的汪东城还作为明星客服在线为消费者解答各种问题,并随机抽取了一个电话号码,亲自打电话给幸运儿送出免单大礼。

汪东城与林珍娜
 

  参加完该活动后,汪东城并没有多做停留而是马不停蹄地赶回片场,继续完成网剧《镇魂街》的拍摄工作。据了解,《镇魂街》拍摄已经过半,预计将在明年与观众见面。此外,由汪东城参与制作并出演的《樱桃小丸子》真人版电视剧及由他参演的电影《呆呆计划》都将在近期上映。

汪东城与谢震业、陈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