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摆渡人》鹿晗惊艳 接连合作金牌导演大荧幕开花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7 13:5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王家卫、张嘉佳联合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Angelababy主演,鹿晗特别出演的电影《摆渡人》发布前世今生特辑,影片中二十大角色扮相也同步曝光,一展世间百态。在预告片中,逆光中的鹿晗回身一瞥,眼神清澈坚定,少年气十足,他的“摆渡人”故事究竟如何,也在此处留下了悬念。

《摆渡人》定档海报
《摆渡人》鹿晗特别出演
 

  电影《摆渡人》宣布定档12月23日,同时,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将于12月16日率先在国内震撼上映。该片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鹿晗等中外豪华阵容。12月内鹿晗将陆续有两部“国宝级”金牌导演合作作品上映,“鹿晗月”即将到来。

鹿晗《长城》人物海报

[page]

《摆渡人》群星贺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