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喆全新单曲《光束》解读人生感悟 用歌声讲述梦想与追逐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10:1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暌违乐坛近一年,华纳音乐旗下“全能情歌王”关喆在万众期待下于今天(11月18日)发布了自己的全新冬日暖心之作《光束》。这首由关喆亲自谱曲,与新锐词人向往合作填词的《光束》,曲风一如既往延续了“关式情歌”的大气磅礴,丝丝入扣的情歌路线。除此之外,关喆也希望通过这走心的首歌曲将近期发生的一切唱给大家,不仅如此,关喆转型跨界影视后首次自导自演的网络大电影《神笔马娘》也即将在11月30日与大家见面。作为该剧的主题曲,《光束》也用更励志的,更坚持的口吻,向听者娓娓诉说着他对于爱与希望的人生领悟。

1单曲封面
2
 

  《光束》由关喆亲自谱曲,与新锐词人向往合作填词,曲风延续了关式情歌的大气磅礴,又不乏时下韩剧主题曲的抓人旋律,音域的层层递进极其考验唱功,歌曲配合简洁纯净的钢琴声,加之关喆醇厚的嗓音,向听众传达出属于关喆最真实的情感。《光束》这首歌除了用温暖坚定的力量唱出了爱和希望,更预示着“新生”的绽放。这首歌最初的创作灵感源于关喆儿子Rico的诞生,当得知这个小生命即将降临时,关喆心生感慨小Rico就是点亮他未来人生的那一束光,赐予他责任和勇气,让他获取到更多力量,从而有了这首demo的雏形。在录歌时,关喆一度非常感动,两年来,这首歌不仅见证了Rico的茁壮成长,同时也陪伴关喆实现了他憧憬已久的“导演梦”。同样被关喆视为“新生命”的跨界巨制《神笔马娘》也即将在11月30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

3
4
 

  作为《神笔马娘》主题曲的《光束》也是十分贴合剧情,正如《光束》中所唱:“勇往的信念,前行时领悟,相信总有一天释怀所有受的苦…”关喆用深情有力的声音告诉我们只要有勇气坚守梦想,迟早有一天可以追逐到那一束光指引希望的方向,想必那时还可以笑着面对曾经受过的苦,充满力量的歌词为影片增添了无限的正能量。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