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现身地铁站 公益传递倡导阅读分享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11:3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国民弟弟吴磊在网上晒出数张在地铁的照片,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其实是参与最近全民热议的“丢书大作战”,看了图片后均猜测起书名来。大家对于这种正能量的公益行为都表示支持和鼓励,纷纷响应起号召,倡导就算生活再忙碌也要保持读书的习惯,并获得人民网的力挺支持。

吴磊现身地铁站(图1 )
吴磊公益传递(图2)
吴磊笑容活泼可爱(图3)
 

  图片中的吴磊头戴黑帽黑框眼镜,双肩背着书包,一身休闲装扮,学生范儿十足,活泼开朗的模样就像一个刚刚放学准备回家的少年,并且还细心地在书本里写下自己的留言,把书放置在地铁每个角落,显得俏皮十足。

获人民网力挺支持(图4)
吴磊认真在书本里写下留言(图5)
吴磊学生模样(图6)
 

  其实私底下的吴磊也是一个爱看书的小青年,在机场经常都会被拍到拿着书本的照片,让我们仔细来看看,《梦幻花》、《白夜行》、《摩登时代》,看来咱们吴磊同学特别偏爱推理类小说啊~

吴磊把书本发在地铁上(图7)
吴磊手拿书本《白夜行》(图8)
吴磊手拿书本《摩登时代》(图9)
 

  “丢书”活动起源于《哈利.波特》中赫敏扮演者艾玛.沃特森,她在伦敦地铁里随机丢了100本书放在任意角落,并且在书里夹有留言纸条,以此推广地铁阅读和全民读书,引发广泛热议。随即中国版的“丢书大作战”也由黄晓明、徐静蕾、张静初、董子健、包贝尔等一众明星参与并拉开序幕,场面十分火爆。

吴磊手拿《梦幻花》(图10)
吴磊机场阅读《梦幻花》(图1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