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医生金师傅》收视率一路高涨 势如破竹达到16.5%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2 08:4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最新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自播出以来一直好评如潮,收视率也呈现了不断上涨的趋势,良好的口碑让这部电视剧成为了观众们的最爱,昨晚播出的第5集收视率更是强势突破15%,达到了16.5%,有望突破20%。

《浪漫医生金师傅》
 

  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主要讲述了想要赢了任何人的男医生姜东柱和想要从别人那里获得认可的女医生尹书静,遇到怪才医生金师傅后,领悟到真正的人生价值和爱情的人性故事。由刘仁值执导、姜银庆编剧,影帝韩石圭、演员徐贤真、柳演锡等人主演,11月7日首播,目前已经播出了第5集,前5集的收视率一直呈现着不断上涨的趋势,从首播的9.8%到目前的16.5%,每一集都会有不同幅度的上涨,人气可谓是居高不下,更是将同时段的其他剧集远远的甩在了身后,这样的收视让观众们也感到惊讶。

  《浪漫医生金师傅》虽然是近几年来韩剧中十分常见的医疗题材电视剧,不过该剧与以往的医疗题材有着很大的不同,第一集中变交代了所有人物的背景以及人物之间的关系,第一集就表明了男女主角之间的纠结恋情,同时该剧的背景设立在乡下的小医院,而不是城市里的大医院,这样的设定让故事充满着新鲜感,同时也有着“魔幻主义风格”。而该剧除了三大主演之外,还有很多配角,这些配角也不是无缘无故就出现的,他们的出现让故事更加饱满具有更多的可信度,同时每一个角色的性格都很鲜明,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是很严肃的医疗题材电视剧,不过剧中也有很多爆笑的故事情节以及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发展等,让观众们既能感受到紧张感又能有着十分轻松的心情,因此大受欢迎。

  《浪漫医生金师傅》的编剧很给力,故事情节很合理,发展也很符合观众们的胃口,除了精彩的故事情节之外,演员们的表现也备受称赞,影帝韩石圭自然不用说,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演什么就是什么,让人佩服,而女主角徐贤真的演技也是让人服气的,无论是悲情戏份还是搞笑戏份,徐贤真都能拿捏的很到位,不愧是为了做演员而出生的,柳演锡的演技也很好,观众们表示相比于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而柳演锡也打破了“请回答”的魔咒,让人们看到了柳演锡不同的魅力。

  另外,该剧将会在今晚播出第6集,期待着更高的收视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