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购物王路易》收视率赶超同档剧 逆袭成黑马首夺水木剧收视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08:2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播出的韩国三大台水木剧中,由徐仁国、南志铉等人主演的MBC水木剧《购物王路易》以10.5%的收视率首夺水木剧收视冠军,以黑马的态势逆袭成功,获得了观众们的盛赞。而同时段播出的SBS水木剧《嫉妒的化身》收视率为10.2%排在第二位,KBS2TV《通往机场的路》则是排在第三位,收视率为9.3%。

《购物王路易》
 

  MBC水木剧《购物王路易》是MBC电视台于9月21日开始播放的剧集,由李尚烨导演执导,新人作家吴智英执笔编剧,演员徐仁国、南志铉、尹相铉、林世美等人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复杂的消费都市中,在温室里长大的失忆男“购物王”路易与“网盲女”高福实之间发生的浪漫喜剧故事,是一部灰姑娘与王子的故事。该剧播出之后大获好评,收视率也呈现不断上涨的趋势,并且在昨晚成功夺得水木剧的收视冠军,赶超了同一时间段播出的《嫉妒的化身》以及《通往机场的路》,黑马的态势不可阻挡。

  虽然《购物王路易》的剧情有些俗套,没有逃开灰姑娘和王子的爱情故事,但是该剧中有大量的感人使人产生共鸣的台词,虽然故事很常见,但是编剧的功力很厉害,讲故事描写的很细致,观众们十分喜欢。而这部《购物王路易》还是新人作家吴智英的出道作品,能够获得这样的好评,也证明了吴智英作家潜在的实力。该剧除了搞笑的情节之外,还有很多感人的故事,而男女主人公两人之间的爱情也让人为之动容,最终男女主主人公会有怎样的结局也牵动着观众们的心。

  在这部电视剧中徐仁国饰演男主人公路易,这是徐仁国今年的第二部戏,在结束电视剧《38师机动队》的拍摄之后,徐仁国就立马投入到了《路易》的拍摄之中,这样的工作量以及认真的态度,让徐仁国被观众们称为是“劳模”而徐仁国在剧中的表现也得到了称赞,徐仁国饰演的路易是一个从小备受宠爱的富家公子,在欧洲长大的花美男,由于奶奶的过分宠爱,路易就像是温室里的花朵一样,但是突然有一天一场车祸让路易失去了所有的记忆,并且因此认识了南志铉饰演的女主人公高福实,高福实是一个来自山村的阳光乐观的女孩,总是正能量满满,来到首尔寻找自己的弟弟福南,偶然间认识了失去记忆的路易,两人之间的故事也就由此展开了,通过相处,两人之间也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相互喜欢的两人又将面临着哪些困难呢,两人最终会有怎样的结局呢,更多精彩内容将会在日后逐渐揭晓。

  另外,《购物王路易》将会在11月10迎来大结局。

新闻表情